--/--/-- --: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06/02/17 00:36 写给桃子~
我的思想怪么?我不觉得,本来就没有怎么样么,其实很正常拉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为什么要考虑那么多呢?人是为自己活着的呀,没必要考虑的太多.不然不会觉得累么,也许我真的不不合适生活在我们这块地方的,既然你们不想看到我,那就不要看啊,没错,我是就是这样的人.也许我的想法不是你能接受的,但是又怎么样呢?

我是这样认为的,桃子你既然是这样看她的,就没必要在和她做朋友了,你们以后不要互相联系不就好了没么?你关我怎么想的呢?

我觉得很正常,わかな是靠着自己的外貌摆了,比起做那行的,她不是好很多么?你管她在日本怎么活啊,她不是过的很好么?再说她自己的思路很清楚啊,她还不是在读书,开春她就大学了,连她父母都不管她了,再说我们还是用父母的钱呢,我们有什么资格说她,你能不保证你在日本生活了几年,从国中到大学,你还是这样么?我看我们俩谁都不能,那我们有什么资格说她,再说她的国籍现在都是日本的,那就跟我们更加不一样拉

さようなら?这个词你难到会不知道什么意思么,你的日语那么好了,不会不知道的.

桃子你说你是わかな最好的朋友,那么在わかな出事情的时候,你在干么?没错,我跟わかな是没有你和她交情深,认识的时间也没有你来的久,但是是你自己辜负わかな她对你的好,不然怎么连YUMI跟都她见过面了,你却没有来看过她???

我不是替わかな说话,也没有什么责备你的意思,毕竟我也没有那个权利,但是最起码我还是不相信任何人说的什么话的,就像你说的,我也许真的不合适生活在这里,我的想法也许真的太开放和前卫了.这也意味着我真的很冷漠.....

所以我还是会和わかな联系的,毕竟我对她没有任何想法和看法,她又没有做错什么,难道你不觉得么,我还是那句话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的方式和生存方式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YY房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<<给わかな | ホーム | 涂鸦之品>>
comment
Title

好的呀~我在MSN很久没看到你了馁~
めぐ * URL [編集] 【 2007/05/27 16:21 】
Title

看到你写给桃子的信了,我在亜細亜大学过的不错~有空我们上MSN联系~跟你很久没联系了
わかな * URL [編集] 【 2007/05/12 20:24 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odaiasaka.blog42.fc2.com/tb.php/29-ae27fd4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